冷圈战士

给冷圈做饭的屑

庞颜的小随笔

看了某位太太的文章后就想写,感觉像抄袭,如果有雷同我会删的!不要骂!

游戏煮波•庞×颜•国画老师

                                                                       

双休日期间,庞尊淡定的打开电脑直播

"庞尊大大这次居然没有迟到!"

"喝,长大了"

"来了,来了!"

"艹,又来晚了"

"每天一问,庞尊今天迟到了没?"

“今天没迟到是有心事吗?”


“?去去去,今天没迟到难道没人夸我咩?”庞尊人设崩塌


"哈哈哈,尊哥,要不咱还是别撒娇了吧"


“怎么个事儿?拖出去斩了”庞尊看了眼弹幕微微一笑回应了一下


"尊哥今天玩什么捏?"


“憋着急,我邀一下夕绯和……灵儿”

“诶呦庞尊,邀我玩什么啊?”

“光遇吧,这星期我没献祭,等等灵儿,她不回就咱俩了”

“好吧,颜爵干嘛呢?”

“哦,做饭呢”


"等等!等等!颜爵哪位?和庞尊住一起吗!"

"在做饭?庞尊不会有女朋友了吧!"

"好小子!偷偷谈恋爱了是吧?"


“弹幕别太嚣张,我们住一起只不过是经济有限而已/无奈”


"男的女的男的女的?"

"庞尊很缺钱吗?"

"住一起容易日久生情……"


“男的!男的!你们不要胡思乱想啊 ”

“我带你?”

“行,一会颜爵做完了我就看着你操作喽!”

“真笋呐你”


"哈哈,我也是吃室友的饭长大的哈哈哈"

"会做饭的男室友?男妈妈!"

"楼上顶级理解"

"理解能力天花板"


“呐!庞尊,吃饭吧!”

“嗯 ”


"哇哇哇!小哥哥好漂漂!像小姐姐!"

"长发帅哥!"

"这样的室友哪里有!"

"穿的睡衣?和庞尊同款?"

"好像比尊哥的更肥一点,是短裤"

"室友小哥哥的腿好细!腰也细!"


“等等?颜爵怎么坐在你的床上?”

“哦,他那屋我们腾出来放他的工艺品和我的游戏卡带了,我把他的床和我这个拼一起了”

“我说你的床怎么三米长呢”

“我吃饭了,你继续”屏幕里的庞尊拿起筷子把饭迅速的往嘴里扒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尊哥旋风式淦饭"

"尊哥多久没吃饭了?"

"瞅给我们尊哥饿的"

"尊哥上辈子是饿死鬼吗?"

"难道没有人注意后面的小哥哥吗?"

"他好像我的国画老师……"

"国画老师?我智商堪忧,是教画国画的老师吗?"

"这种职业好冷门"

"应该是,等等?长发男妈妈,会做饭,会画画,长得帅?啊啊庞尊大大求颜爵小哥哥的V!"

"我也要!!!!!!"


庞尊看着满屏的弹幕沉思了一会

“颜爵,他们想要你的V”

“啊?干什么阿?”

“看你帅想和你谈对象呗~”


"怎么办,有点甜"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嘿嘿……"

"嘘嘘,看看小哥哥下句怎么回"


“额……能不给吗?我还不想有对象”

“哈哈哈哈,可以,放心吧,在我脱单之前你不可以有对象”


"尊哥……好直"

"呃……好炸裂的回复"

"这么直活该你单身啊"


过了几分钟,夕绯直飞到伊甸之眼

“庞尊,接下来我可不带你了,石像自己点”

“知道了 但是我饭没吃完”

“就想着吃!”

献祭过程跳过


“终于到重生之路了!!!慢的我想死!!”


"尊哥哥又发疯了"

"哈哈哈,笑死,加速不了一点"


“庞尊!水好了,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哦,我在等会下播了,你先洗吧”

“好”

颜爵没注意自己在镜头的视线里,解开扣子就把上衣脱了下来,刚要脱裤子就把庞尊一脸惊慌的提醒

“欸欸欸!颜爵!注意镜头!”

“哦哦!”


"打扰我看小哥哥的腹肌了!!!!"

"别停啊,继续脱"

“楼上不要太bt”


………………………………………

下播后,颜爵也正好从浴室里出来,庞尊靠了过去一把搂住颜爵,下巴搭在颜爵的肩上,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细细的嘀咕

“咱俩瞒着其他人在一起有两个月了吧?”

“嗯……”

“最近我直播你上班,都没来的机好好亲热亲热…………床上等我~”

“好……”


刹车!!可能有后续!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