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战士

给冷圈做饭的屑

假如没有时间倒流5

说明一下,ask制作时需要一些时间所以短时间内我不更新了主要是想先把这个文搞一搞


身体虚弱的颜爵从朦胧中醒来 再次睁开眼时,他躺在情儿的床上 周边一群仙子围着他像是在看新生命诞生一样,醒来后的颜爵被无数双眼睛盯的不自在,过了许久,庞尊的一声问候终于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你还好吗?”

“嗯……那啥,你们能别老看着我吗?”

其他人无动于衷……

“好吧,当我没说,我……下去了?”

颜爵刚起身站在地上时,一个低血糖让他眼前发黑又摔在床沿上

“唔!额!好痛,我的身体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虚弱了……”

辛灵:“在这个时代,艺术的力量还不够充实,你若是用平时的方式生活身体自然不适应”

“好吧,看来我又要回归原来的生活了,但是,我们应该回到战争之前,说服曼多拉!”

“那黎灰怎么办”

众人齐刷刷的看向黎灰黎灰也尴尬的推了推眼镜,颜爵思考了一会,终于开口道

“若是你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那灵犀阁主之位依旧属于你,但有个问题,现在的我并未成为司仪,我无法将阁主之位以及其他的一些东西还给你……”



又水一期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