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战士

给冷圈做饭的屑

焦虑

庞尊×颜爵  时间线是九季包含番外反派)不是合集作品


自黎灰叛变为止,颜爵就一直因为这件事头疼,在加上十法相、火燎耶、孟艺和辐射男女,让他一直保持着焦虑的状态,每天监督人类保护自然的工作也让他没时间休息

当然,因为作息太阴间又不吃早饭导致颜爵出现了低血糖,晕倒,头晕等现象所以没来开这次的灵犀会议让其他阁主有点担心


“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可我又能做什么呢,若是灰灰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就会继续做错,但是,我若是要撤回他的阁主之位,仙境的可靠的男仙子也不多了,那些对世界平衡有危害的仙子得盯着点............”

持续几个月的焦虑让颜爵坐立不安,茶也不喝画也不动一笔,每天完成工作后就坐在亭子里思考,实在焦虑的严重,他还会在家附近的温泉里泡一会试图忘记一切


平凡的一天里,庞尊还是按耐不住去找了颜爵,刚到墨竹轩就被颜爵一把按住

“胖胖?”

“老古董?不是,你发什么疯?”

“.对不起……最近因为一点事得堤防着点”

“那啥,你能先从我身上起来不?”

颜爵把庞尊按住后就跪坐在庞尊身上,一只手薅着他的领子另一只手放在胸前,不知道还以为他俩准备/do/

俩人收拾了一下衣物,颜爵把庞尊带到亭子里诉说着自己的苦楚,还特意给庞尊带了几瓶/啤/酒/聊了有几个小时就已经6点多了

“我明白你这几天状态不好,或许你只是需要好好休息”

“嗯,我会的吧,今天我会去人类世界那做调查顺便再买点安眠药”

“你买安眠药干嘛?”

“不是你说让我好好休息嘛?”

“那也不是用药物强行睡着啊”

“那怎么办,我是真的焦虑到睡不着,这几天工作太忙了,没什么时间让我好好歇会了……”

庞尊听完,挥挥手示意颜爵过来,颜爵过去后就被庞尊一拉,被庞尊一把抱住

“我的电流可以刺激你体内的细胞让你陷入长时间的沉睡,好好睡会吧……”

说罢,电流聚集在右手食指上,指头点在颜爵的后颈上,被刺激细胞后迅速进入沉睡

目的完成后庞尊把颜爵抱到床上又拿起床头柜上的日程安排和其它阁主帮颜爵连做了几个星期的任务,企图让颜爵多休息会,还找到女王派人看管那些对世界平衡有危害的仙子


“这下,你应该就能轻松很多了吧”




评论(8)

热度(2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